【无授翻/犬金】Stone Angel/石天使②

第一章 一个奇怪的境地

金妮被锁在了与德拉科•马尔福的战斗中,他也不知怎么最终跟他的父亲一样加入了战斗。他的父亲正在竭尽全力的跟哈利战斗。事实上,几乎每个人都陷入了令人绝望的战斗中。她当时能讲的关于当时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当时她在跟马尔福战斗,他虽然擅长咒语,但是他不太会施咒。她摇晃到一边,想要来到他后面,想占他的便宜。

某人在尖叫。“哈利,不!”她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总有人一直在战斗中棘手时刻喊一句“哈利,不!”这时她才明白这个新声音爆发的原因。有什么东西从房间的那头飞了过来,撞在了远处的墙上裂成了碎片。那是哈利的魔杖。糟了。

卢修斯大笑。他把哈利困住了。她用了她最大的努力想要听见他们的谈话,同时想要让德拉科丧失战斗力。“现在,男孩,既然我不能真的杀了你-是,我知道这点-我有更好的计划。”他用拉丁语大喊了些什么,她猛然转身,看见一束很大的红黑相间的火焰从他的魔杖射在了哈利身后地毯的墙上。一个旋转的大洞打开了,哈利正在被吸进去,他的手指想要抓住什么东西不让自己被吸进去。

“哈,懂了!”德拉科大叫,但他还没来得及执行他的计划,她就猛击了他的内脏,穿过房间朝哈利冲了过来。

一声尖叫从她嘴里发出。“哈利!”她伸出了手把他推到了一边,擦过漩涡落到了地板上,离漩涡有了一定的距离。就在与此同时,她感受到了自己双腿被吸住了,紧接着,她的整个身体都被吸进了漩涡里。这就像她好像踩进了沙堆里一样。

大圆厅从她的视野中消失了,她头顶上的那东西也关上了,她只能见到黑色和红色在他周围疯狂的旋转。她感到自己在坠落,就像自己在龙卷风里那样疯狂的旋转。她迷路了,什么都看不见。声音们都在叫她的名字,有手抓着她的长袍,拉着她。他们想要她。他们想要征服和控制她,想要让她与他们在一起。那些声音是她所熟知的,那些是她爱的但已逝去的人的声音。她甚至听到了汤姆在和她说话。

到我身边来吧,金妮,过来过来。我们会照顾好你的。过来,过来。过了一会儿,那声音就消失在其他的声音中。我们会成为你的朋友的。和我们玩吧,玩吧。歌唱,歌唱,我们会让你跟我们一起唱歌的,或者你可以跟我们一起尖叫。从唱歌到尖叫都行。但是没有人会听见你的。没有人能帮你。我们听见你了,金妮。我们爱你。和我们呆在一起吧,和我们玩吧,和我们唱歌吧,和我们尖叫吧。

她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但她能在她的脑海里听见这些声音,这是一种令人惊恐,可怕的合唱。金妮只能尖叫又尖叫。他们不肯放过她,她会变疯的。她会.... 

重击。

她重重的摔在了木地板伤。那些声音都消失里。那些颜色也消失了。明媚的阳光透过了窗户,也捕捉到了空气中轻微的灰尘。慢慢的,她坐了起来,揉了揉她的眼睛,她的喉咙因长期尖叫而受了伤。这是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金妮实在不理解,这怎么可能?她在哪里?

“原谅我,小姐。”一个安静的声音从她身后传来,她几乎在空中跳了五英尺。

她很快环顾四周,看见一副半月形的眼镜和一双好奇的蓝眼睛在盯着她。过了一会儿,她那疲倦的大脑才理解了她所看到的一切。“邓布利多!”她喘气。他看着,礼貌地表示了他的好奇。“邓布利多教授!我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那场战斗中发生了什么,卢修斯·马尔福的恶咒——漩涡什么的,还有……”

他举起了一只手,想要诅咒她的滔滔不绝。“我很抱歉,小姐。但是,你是谁?”

“什么?先生,我是金妮•韦斯莱!发生了什么?”她的头也开始疼了起来。今天可真不是个好日子。

“这正是我想发现的。金妮•韦斯莱...你跟亚瑟•韦斯莱有什么关系吗?”

她很快的点头头,非常的困惑。“当然,他是我爸爸。”

“你父亲?我认为你应该告诉我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请你在我的办公室里来跟我来谈谈你认为把你带来的那件东西的具体的细节。”

“恩...好吧...是那个巨大的红黑色漩涡把我吸了进去。然后我就在这个红黑色的漩涡里旋转,而且我听到了那些声音。”她发抖。“然后我就被摔到了这里。教授,发生了什么?”

他帮她站稳了脚跟。“我不是很确定。然而,我怀疑你是从未来来到这里的。”他看上去很平静。事实上,他一点也没觉得这件事有什么不同寻常。

“什么?今年是什么年份?”她畏缩了一下,立刻后悔了,她不该喊出来,这样大声的喊叫提醒了她其实受伤了。是的,是的,我理解了你们。她充满怨恨的想。

“1983年。”他平静的说,从他桌上的盘子拿了一颗太妃糖。金妮摇头。

“哦,天哪。我该怎么办?我们当时在战斗...”他又举起了一只手让她安静了下来。“...好吧。不要剧透太多的未来。我记得这点。好吧,那我应该怎么做?我可以拿一个时间转换器回去吗?”

邓布利多慢慢的摇头,深思熟虑的想。“我很怀疑时空转换器是否会起作用,因为我怀疑是黑魔法把你带到了这里。在你自己的时空中,你读哪一年级?我猜你还在上学吧。”

“是的,我是个七年级的学生。”她叹气。“我猜现在我永远都无法毕业了。”她不知道自己为何变得这么冷静。她的一生就这么被马尔福这堆垃圾吸走了。我一定是完全震惊了。但这并不让我感到惊讶。梅林,但我希望他们其他人都没事。

“当然不是!”邓布利多朝她笑。“我看不出你有什么理由不回霍格沃兹继续完成你最后一年的学业呢。你还会说其他语言吗?”

“我的法语说的还不错。为什么呢?”

他点头示意。“如果你是个“从其他学校转学来的学生”的话,这能更容易解释你的突然出现,例如,巴布斯顿.现在,我亲爱的,你愿意给我一个新名字吗?或者你更想继续用你现在的名字但是想换个姓?”

“我可以改姓吗?我的意思是,这样就不会有任何人会知道我是谁。我还有几年才出生。噢,等等。用我的中间名怎么样?安妮。然后您再给我一个姓?”她笑了,摇摇头,接过了他给她的太妃糖。他还是原来的那个邓布利多。

“我会推荐一些比如像''沃灵顿"一样的姓。这看起来很合适你。你本来是要去巴布斯顿的,但是你家人夏天搬了过来,他们想让你离家更近,所以你就同意来到了这。"”

金妮疲惫大脑毫不费力的接受了事情的快速进展。一个想法慢慢形成了。“那那些学校用品呢?我只有我穿的长袍。还有我的课怎么办?我还能参加我所有的N.E.W.T.s课程吗?”

“那那些课是什么,沃灵顿小姐?”她对这个进到她耳朵里的名字很奇怪。她摇摇头,努力使自己能够适应它。

“变形术,魔药,魔咒,黑魔法防御术。”她叙述道。在经过了与凤凰社交涉后,她想成为一名傲罗,她想尽可能帮助他们。西里斯在她五年级的时候充分的帮助她通过了O.W.L.s考试。所以她很震惊她居然能够进入N.E.W.T的魔药课学习。斯内普仍然会瞪着她,但是他能容忍她。毕竟,她不是哈利•波特。

邓布利多点头表示赞赏。“这不是问题。至于你在学校里用的东西,我相信我能帮你处理。但是恐怕没那么奢侈,我们可以给你提供书和袍子,直到我们找到办法把你送回去。”他的脸变严肃了。“然而,关于这里的情况,有些事情你需要知道。”

“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来的,我也不希望你告诉我。我能很好的适应时间旅行,但是你不能告诉别人任何能影响未来的事。你不能干预既有的事件的进程,虽然我看不出你没有什么理由不做一个普通学生。这当然包括玩魁地奇,如果院队开放招人的话你当然可以一试。你的校袍表明你是一个格兰芬多的学生,所以我希望你能很好的适应这里。我会通知学院的院长麦格教授,她会把这些情况告诉其他学生们。目前,有某些严重的状况在当今的巫师界中发生。”

“仔细听着-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一些关于伏地魔的情况,当然我怀疑他在许多年后会变得臭名著昭。你从未来穿越过来的信息也许会对他很重要,我不知道,但是你千万不能向任何人暗示这种事是可能的。”不过现在,我认为好好休息对你最有好处。如果你想去格兰芬多塔楼,我会让一只家养小精灵给你送点东西过去。口令是“巧克力丝绸”。很抱歉我这样着急的催你,但是我想减少我对向你询问未来的诱惑。

她告诉他她理解这些,用了她最快的速度来到了格兰芬多塔楼。很幸运的是,她没有碰见到任何人。金妮不知道她现在是否能承受更多。

O

金妮早晨很早就醒了。她向窗户督了一眼,看着太阳刚刚从地平线上升起。她伸展了身体,往她脸上泼了水,之后才想起自己身在何处。在轻轻的呻吟之后,她又倒在了床上。

很好。她想。现在我被困在了我父母那代人在霍格沃兹读书的时候,只有梅林知道她要在这里被困多久,邓布利多和学校为她买了衣服。棒极了。她甚至不让自己去想那场她被丢下的战斗了。她怎么知道他们到底是赢了还是输了呢?一想到这件事,就令她有些发狂。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她反之轻轻的站起来环顾四周。

宿舍看起来一如既往的一样。在清晨的阳光中显得寂静而模糊,光在每张床都投下了影子,所有的床帘都被拉开了。她感到有些尴尬,她看了一眼其他在睡觉的女孩。在她右边床的女孩轻轻的打着呼噜。她有一张圆圆的,友善的脸和一头柔软的棕色卷发,温柔的光环在她头上环绕,让金妮有点不适的想起了赫敏。在她的另一边有着另一个红头发,虽然她的头发更深一些,也比金妮的头发短几英寸。另外两个女孩是金发的;一个女孩的头发上紧紧的编着辫子,另一个女孩的脸上布满了雀斑,头发因为短而自然而然的立的起来。

好吧,只有等她们醒来,她才能对她们有更深刻的了解了。金妮耸耸肩,打开了她脚边的箱子寻找衣服。当她发现邓布利多所描述的“没那么奢侈的衣服”比她之前所拥有的衣服都要好时,她不得不忍住她讽刺的笑。

在她的箱子底部,在一个书包和一堆会让赫敏感到骄傲的书底下,她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只有她才能看见的女生盥洗室的口令。她踮着脚走出了房间,准备迎接她觉得会很有趣的一天。

———————————————————————————————

Weeping Angel打底😂望各位能看懂梗的不要害怕


  10 6
评论(6)
热度(10)

© JC-is-A-cute-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