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授翻/犬金】Stone Angel/石天使③

主犬金,本段略微詹莉。本文设定与原著略有不同,别在意磕cp就好。

———————————————————————————————

第二章 遇见西里斯

当她回去的时候,宿舍已经空了。说实话,金妮有一点放松了。她在泡澡时突然想到她跟哈利的父母竟然都处在同一时空,那个睡着的红发女孩看上去难以置信的眼熟... 她叹气,耸了耸她的书包,把她今天上课要用的书都塞进去。她不确定她会在这里呆多久,但她得让自己好好的利用这段时间。赫敏会为我而骄傲的,她想,微微一笑,感觉好了一点。

大礼堂已经挤满了学生。金妮宁愿跳过这场早餐,但是现在她的头疼已经消失了,她的胃也已经粗鲁的哭泣了起来,这提醒她其实自从昨天起就没吃过东西了。培根的香味像磁铁一样把她吸引到了大礼堂。

尽管她努力想找一个周围没有学生的座位,但不知怎么的,她还是跟她同宿舍里的女生们坐在了一起。那个红头发的女生首先注意到了她,朝她咧嘴笑。

“嗨,你就是安妮吧。麦格教授昨天跟我们说起过你。我很高兴我身边终于有别的红头发了。”女生眨眨眼。“总之,我的名字叫莉莉伊万斯。我是霍格沃兹的女学生会主席。很高兴遇见你。”金妮开始往碗里舀燕麦粥,以稳住她颤抖的双手。一阵寒意席卷了她的背部。她都不敢看莉莉了。

“我是金...安妮•沃灵顿。我很高兴你能带我到处逛逛。”她在她的言语中添加了一点法国口音。毕竟,她应该是从巴布斯顿来的。这将会很累人。

“来,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其他七年级学生,”莉莉说,注意到其他人在好奇的看着他们。“这是爱丽丝•沃克,”那个有着棕色短发的女孩挥挥手,“多卡斯•梅多斯,”那个梳着辫子的女孩在一杯南瓜汁旁甜蜜的笑着,“在你旁边戴着滑稽的帽子的这位是-”

“安多达米•布莱克”那个高个的女生打断了她的话,把那顶有着绿色星星的紫色帽子从她头上扫下来,笑着用一只手把它推到了金妮的面前。金妮晕乎乎的握手。唐克斯的妈妈吗?别这样!还有... 她又看了一眼爱丽丝,她正在友善的对她笑着,那是纳威的妈妈吗?原来她们每个人都一起上学!好吧... 虽然没有那么惊讶,但还是挺惊讶的。

一个声音突然响起。“嘿,伊万斯!”一个高个乱发戴眼镜的男孩溜进了莉莉和多卡斯之间。

“我已经告诉你不要再这么叫我了,詹姆斯。看在老天的份上,我们在约会了,你就不能直呼我的名字吗?”莉莉开玩笑的像他伸出了自己的舌头。“我再也不跟你说话了。”

“噢?”詹姆斯说,微微的扬起了他的眉毛。“那我猜行动比言语更响亮。”说着,他同样回了一个吻给她,其他女孩都在抱怨,然后她们都回去吃东西去了。金妮却惊奇和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们。他们真是太可爱了。他们让他们想起了她哥哥和赫敏。这真奇怪。

“梅林,詹姆斯。放开她,好吗?我们中的有些人想要减少我们吃早餐的欲望了。省省吧,把这些事留到天文塔去做吧。”莉莉尴尬的走开了,金妮转身盯着其他刚来的人。其余的七年级男生们,她想。一个矮小的,胖胖的男孩,那只可能是彼得;一个看起来很文静的棕色男生(卢平),一个长着扫帚色头发的健壮男生(她猜这是弗兰克•隆巴顿,因为他跟爱丽丝意味深长的看着彼此)... 有的人失踪了... 

在那边。那个说话的人在桌子的另一边,离他们很远。她没有想就知道他是谁了。高个黑头发的西里斯悠闲的倚靠在柱子上,就像一只在熟悉自己领地的豹。他看上去很像她所熟知的那个西里斯,一时间,她又迷失了方向。同时,他好奇的打量着她。“这是谁,莉莉?”

“噢,这是安妮。你知道的,那个麦格教授跟我们说过的转校生。安妮,这是西里斯。就在那边...”金妮没有听其他人的介绍,只是无意识的向别人挥手致意。她只是看着西里斯。他的目光真是很欢迎她。

突然间,安多达米看了看她的表。“天杀的!课还有5分钟就要开始了!我们得跑过去了。”

莉莉,她显然把自己当成了金妮保护人,站起来伸展了一下身体。“你的第一节课是什么?”

“嗯...”她看了一下她的课表。“NEWT黑魔法防御术”,她读道,只记得在最后一刻加上了她的口音。

“嘿,这是也是我上的课。我会带你去那里的。在这个学校里你很容易迷路的。”西里斯调皮的向她眨眼笑了笑。“不过你有我当向导,所以在我的照看下不会迷路的。”她跟着她走出了大礼堂,这群人散开到他们各自的课程班上去了。

她很想跟他说话,她简直忍受不了了。在这些人的身边对她是一种折磨,毕竟她知道他们身上将会发生什么事,也无力改变任何事。邓布利多真的理解他要求她做的事吗?她用舌头舔了舔她的嘴唇。她不需要和他说话。她只是想靠近他。她只是想让他帮助她在这个世界中稳定自己的情绪,就像他在未来所做的那样。

金妮犹豫不前。其他学生都已经走了,都坐在课室里了。他们真的非常非常晚了。然而... 

"西里斯。"他转过头来,好奇的看着她。她突然感到自己的头变轻了,她只能用一只手扶在墙上以稳定自己。他看着她,脸上露出了关切的神情。

“安妮?你还好吗?你还需要去校医院吗?”她头晕目眩,手不稳的从墙上滑了下来。如果不是西里斯及时抓住她的胳膊把她稳住,她一定会摔倒。金妮看着他,那双眼睛她很熟悉,但它们还不认识他。“西里斯...”她低声说。

然后她吻了他。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之前绝对没有这么做过。她大脑的一小部分捏着她,告诉她为什么这么愚蠢。她被困在了一个不属于她的年代,亲吻着罗恩最好的朋友的教父以及她一个最亲近的朋友,但其他部分她并不关心。

西里斯靠在了这个吻上,直到金妮被钉到了墙上。他们的身体接触的每一个地方都感觉像是在燃烧。他都没有意识到那一刻他在做什么。然后他的眼睛瞪大了,离开了她。他惊讶的看着她“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并不是我不享受它,但是我还是挺介意的。”

她必须得告诉他。这是完美的时机了。没有人会围过来。没有其它人会知道。然后他可以修正这一切。让未来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詹姆斯和莉莉都还会活着-爱丽丝和弗兰克也是。金妮记得有人在格里莫广场传看一张旧照片。那是多卡斯•梅多斯-伏地魔亲手杀了她。“西里斯,我得告诉你一些事。这听起来也许会很疯狂,但是—”她的话说不出来。就好像有一只手紧紧的扼住了她的喉咙。她不能说话了。她只能勉强的呼吸。金妮开始了不受控制的咳嗽。

“安妮-发生了什么?你需要水吗?”西里斯向她伸出了手,但她摇了摇头。她很好...她很好...房间在她的头周围危险的摇晃着,她的手掌上感到了一丝刺痛。她被一块锯齿状的石头割伤了。看到血从她的伤口中流出来,她更剧烈的咳嗽。反之,她的胃里涌出了一股恐惧感。

血流出的速度比她想象的还要快。它在生长着,拖着一丝黑暗?阴影?污垢?... 它从空气中加入了一些深红色。黑色和红色的漩涡痕迹在她皮肤上流动。它覆盖了她整个身体,使她无法反抗。最后它遮住了他的眼睛,在回到那个可怕的虚空之前,她能看见的最后东西就是西里斯困惑的眼睛,盯着她。

O

西里斯盯着金妮刚刚消失的地方。这是他所能想过的最混乱最令人身心不宁的早晨。一个美丽的红发外国交换生在大厅里热情的吻了他,然后开始了剧烈的咳嗽,划破了她的手,然后消失在了黑色与红色的漩涡之中。

他一定是在做梦。他希望他是在做梦。好吧... 除了接吻的那部分。好吧,所以他希望他在亲吻安妮之后毫无意识的昏过去。那样的话,他下一秒就会从校医院醒来。

好吧... 她走了

好吧,那就别再想了

之后整个世界都变黑了。

O

邓布利多站在了格兰芬多的七年级男生宿舍,若有所思的看着窗外。他被迫在前一分钟施了一些令人尴尬的魔法。当西里斯,莉莉,还有其他人醒来的时候,他们都会认为韦斯莱小姐仅仅是个梦。

他叹了叹气,若有所思的用手揉了揉他的眼睛。他不知道她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但是,不论她现在在哪,他都希望她能安全。

———————————————————————————————

这篇文感觉作者可能是看了DW开的脑洞,被吸入过去然后无力的看着一切历史发展。本来没打算今天更的,但是GinnySue太太给我捏Padfoot又让我放弃学习任务搞同人😂反正这篇文已经到半了,Againist All Odds还有一个非常戳我的哈德金CP亚瑟王AU设定作者也没回我。能要的到就搞,要不到就搞完这篇不搞卸载Lofter了。

  14 4
评论(4)
热度(14)

© JC-is-A-cute-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