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C/待授】再见,我的不可思议女孩

原作:Goodbye,My Impossible Girl

作者:articcat621

简介:克拉拉还没有做好放下她的博士的准备。

昨天看到wb上11C的民调率竟然这么少,所以就激情产个11C。如作者不同意翻译则删。明天就回家复习了。所以应该近半年都不会搞新all金文了,望周知。

————————————————————————————————

克拉拉快速的爬下台阶,环视四周。她必须得找到他。她必须得找到博士。克拉拉凝视着她最后一次见到他的地方,当她看见那栋建筑变为废墟时,她不禁喘了一口冷气。

当她离开那栋建筑时,到处都是碎砖。她能见到火光在燃烧,她能听见人们在尖叫。然而克拉拉关注的东西只有一个。

“博士?”她尖叫着,环顾四周。

在碎砖之中,她发现了塔迪斯。那个蓝色的旧警亭一直停靠在那里,好似黑暗中明亮的灯塔。克拉拉跑了过去,希望他在里面。求求了,请让他安全吧。

克拉拉在门口愣住了一下。她看着蓝盒子,回想着他们在里面度过的所有的时光。克拉拉知道老盒子不喜欢她,塔迪斯从开始就表明了她的态度。但是,塔迪斯依然是希望的象征,她希望他还在里面。

克拉拉弯下腰,轻轻的拾起了塔迪斯的电话,慢慢地把它挂回了原位。

求你了,博士。希望一切都没事,她在心里低声说,然后把手放在了门上。在深吸了一口气之后,克拉拉推开了门,走进了里面。环顾四周,她并没有看见周围有人,所以她轻轻的关上了她背后的那扇门。

克拉拉背靠在门上,快速的思索着。如果他不在这里她会怎么做?塔迪斯会怎么做?想到她就要失去他了,她很心痛,不,不应该是她已经带着她的感情走了这么远的时候。

她的目光漂移到了地板上,那里的衣服吸引了她的注意。那里有一件夹克,一件汗衫,一条裤子,还有更多。她走近控制台,审视上面的盘子。当她看到炸鱼条和蛋奶糊时,她感到很害怕。“真恶心,”她低声轻轻说。

塔迪斯发出了一阵轻轻地低嗡声,这噪音吓了她一条。

克拉拉边皱眉边抬起了头。就好像她能感受到塔迪斯的情绪那样,她感受到塔迪斯很悲伤。

她开始朝着那些被丢弃的衣服的方向走去。她开始下楼梯,屏住了她的呼吸,这样她就能走到衣柜那里。走到半路,她停下了。

脚步声充满了她的耳朵。

她转过身,看见博士站在控制室的另一边。他脸上带着一丝微笑。

克拉拉松了一口气。她边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咧嘴笑,与此同时她的心脏在她的胸口狂跳。他没事!他还活着!

“博士,”她边说边跑上了台阶。

他又一次对她微笑,但他的表情是痛苦的。“克拉拉,”他喃喃道。

克拉拉笑着指着他。“你又变得年轻了。你没事了。”她向他迈了一小步。“你脸甚至都没有变。”

他放声大笑。把目光从她身上移开。“这个过程开始了。我现在没法阻止了。这只是个重置。这是一个新的重生周期。噢噢噢。” 他兴奋地咧嘴一笑,忘记了她脸上痛苦的表情。他拿起了他那碗蛋奶糊,舔了舔边缘。

在克拉拉盯着他看时,她感觉到自己的心在碎裂。她勉强一笑,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

“还需要再花点时间,”他边说边在控制台边上走来走去。“我正在准备着进入这个过程呢。”他摇摇晃晃地走进控制台,发出一声小小的感叹。博士重新调整了一下自己,然后把其中一层控制杆推上去,再去把另一层拉下来。塔迪斯发出了一种柔和的声音,就是它在着陆前发出的那种声音。

她仔细的看着他。

“噢,这一切都会消失,不是吗?你的一切都会顷刻间消失,就像呵在镜子上的一口气一样。他现在随时就会来的。” 他一边说一边走向克拉拉,脸上露出了伤感的微笑。

“谁要来了?”克拉拉边问边看着他。

“博士,”他低声说,朝她微笑。

“可你,”克拉拉摇头回答到。“可你就是博士。”

“是的,”博士挣扎的站起来回答着。“我将永远会是博士。” 他举起了手,现在手上发着光。离重生的时刻越来越近了。“可是时光流转,所以我也必须改变。”

恐惧填满了克拉拉的心。现在,她的博士随时都会不复存在。她所爱的那个男人将会离开,而某个陌生人将会取代他的位置。

“仔细想想,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我们在一生中的每时每刻都是不同的人。这没问题,这很好。你得不断继续向前,只要你还记得你曾经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不会忘记我之前曾经说过的每词每句。我发誓,我不会忘记我曾经度过的每一天。我会永远记得当我是博士时的样子。”

博士停顿了一下,然后才伸手去够他的脖子。他用一只手解开了领结,让它掉落在地上。他向她微笑,然后做着鬼脸。

“不,不!”克拉拉边说边哭。她摇了摇她的头。

“克拉拉,”低声说。

“不,你不能这么做!”她哭了。“你不能离开我,不能当我已经…”“你已经什么?”他问。

“你真是个傻瓜!”克拉拉愤怒的大喊。“你不能就在当我终于意识到我爱你时这么离开我。”

博士的眼睛睁大了。“什么?”他低声说。“克拉拉,你到底在说什么?”

“我爱你,你这个大傻瓜!但是你总是太盲目的没有注意到。这些迹象一直都在这,只是你从来没有意识到。”克拉拉吸气,她知道眼泪在她脸上奔流直下。“我给了你所有的拥抱和亲吻。我为你放弃了人类的生命!”克拉拉愤怒的大喊。“博士,我跳进了你的时间线只为拯救你。我已经死了成千上万次——这都是为了你。你知道这有多疼吗?知道我自己,知道我只是一个复制品,这难道还不够吗?我的思维甚至都不是我自己的,我的思维里只充满着你和我的回忆。我们的人生,博士,我们生生世世在一起的人生!”她走近了他。“我甚至阻止了你犯你人生中最大的错误。”克拉拉停下来摇摇头。“你本可以和你的其他自我一起按下那个按钮的。如果我没有介入,你会毫不犹豫地使用时矩柜。我阻止你毁灭伽里弗雷,是因为我知道后悔会对你造成什么影响。”

“你不应该记得那个,”博士打断了她的话,警惕的看着她。“时间谬误应该抹去你的记忆的。”

“但它没有,”克拉拉接着说。“这就是为什么我是你的不可思议女孩。博士,我记得所有事。我记得我为你而活的每一刻,我记得为你而死的每一刻。我记得我们在伽里弗雷的婚姻。我还记得我在1892年的伦敦当家庭教师时我们分享的那个吻。我还记得我在戴立克精神病院帮你逃跑的时候死了。我记得这一切,我愿意把所有的这些事再做一遍。”

“为什么?”他低声说,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因为我爱你,”克拉拉坚持说。“我爱你,博士。我会永远爱你。”她摇摇头。“现在你要离开我了吗?在我为你做过这么多事之后,你要离开我了!”“我别无选择,”博士说,用恳求地眼光看着她。

“但这并没有让我感觉好些,”她低声说。“不要改变,博士。这还不是一个时间定点。”

“克拉拉,这太晚了,”他低声说。“但是,我—我希望我知道。我浪费了所有的时间。”

求你别走。

“你应该知道,你的感情不会没有回报的,”他低声说。“我亲爱的克拉拉。我埋藏了对你的感情。你曾经对我很重要,现在也对我很重要。你对我来说永远是最重要的,克拉拉,我会永远保护你。”他停顿了一下。“即使不是这张脸保护你。”

克拉拉再次摇了摇头,无法止住她的哭泣。“求求你别改变。”她伸出了她的手,希望能最后一次握住他的手。“求求你。

“克拉拉,我的不可思议女孩。”他伸出手想要触摸她伸出来的手。

博士突然间突然向后猛地一抽,一道黄红色的光包围着他。几秒后,当他再次看着她的时候,他换上了一副新面孔。

当克拉拉往后跳回去时,她的嘴角流露出一丝喘息。他变老了。看起来比她的博士年纪大得多。当克拉拉继续观察他的时候,他的眼睛在房间里四处扫视。

不,他不是博士,只是他。

他是个陌生人。他不是博士。他不是她的博士。

不,她的博士已经消失了。在她面前的这个时间领主完全是一个陌生人。 



  45 1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C-is-A-cute-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