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金/待授】因为她是金妮•韦斯莱

原作者:Katfish(vampite)

原作名:Because of Ginny Weasley

分级:G

———————————————————————————————

简介:在弗雷德战死之后,金妮需要某人安慰他。

———————————————————————————————

奥利弗站着,眺望着战场。这场战斗目前已经结束了,但仍然留下了很多难以解释的问题。他仍然不知道谁去世了,谁还活着,但就他所见的来看,他们在誓死不渝的战斗,而且他们已经失去很多人了。他知道,霍格沃茨永远也不会像之前那样了,他唯一的希望就是能见到他的母校恢复成往日的样子。

他不想转过头回去面对那一堆在他背后将要死去的人。但他知道他必须得回头,如果他能做什么,他必须要帮助他们。他不能让他们变得沮丧,这样不应该。

“奥利弗,”一个安静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他转过头,发现金妮•韦斯莱站在了那里。

“金妮。发生了什么?”他问她,他的询问听起来很担心,因为他能见到她脸上担忧的表情。

“弗雷德...他在战斗中牺牲了。”眼泪开始从她的眼睛里流了出来。

“金妮...我很抱歉。”他迅速的把她拉进了怀抱之中,她搂住了他的胳膊,把她的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让自己的眼泪留了下来。

他只是在那里站了一会,他的双臂搂住了她,她的脸贴在了他的肩膀上,然后他开始意识到其实他根本不在乎这种行为。他不在乎金妮•韦斯莱这么近的靠着他,他很高兴他能够帮助她或者保护她。

他开始意识到原来他已经错过了金妮•韦斯莱很多年了。自从他从学校毕业以后,他就很多年没有想起过她了,至少他并不认为自己经常想起她。但他意识到他想她了,他想念她那坚强的意志和鼓舞人心的人格。他仅仅在魁地奇球队里跟她打了一年球,但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他就看出她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错过了她火焰般的红发与深红色长袍碰撞在一起,在他面前飞驰而过的样子。他也错过了她那种激励球队的方式,而他不能用那种方式激励球队,她总是那么坚定的想赢球。她的个性突出,她的魁地奇技巧令人赞叹,她原来这么美丽,他之前都没有意识到。

他已经错过了金妮•韦斯莱。

他把她抱的更紧了,这样他的嘴巴就能靠近她的耳朵。“金妮,这场战争还没有结束。你可以为他战斗。为了纪念他而战斗。他值得被铭记,我们俩都知道这点。所以你依然可以为他战斗。”

“他死了,奥利弗,这不公平。”金妮对着他的肩膀说。“他不应该这样死去。他的死毫无意义。”

“他的死不是毫无意义,金妮。他是死于为我们所有人战斗。他死了,金妮,所以你现在才能有更好的生活。”奥利弗安慰着她,仍然抱着她。

“奥利弗,我们得为他战斗,不是吗?”金妮说。她轻轻的移开了身子,这样她就能直视奥利弗的眼睛了。“我们不能因为他去世了就停止战斗。”

奥利弗笑了。这才是他记忆中的金妮•韦斯莱。那个脾气暴躁又勇猛的金妮•韦斯莱。“正是这样。我们会为了他继续战斗。我们必须要继续战斗。”

“谢谢你,奥利弗,”金妮带着微笑说。她在他的脸蛋上亲了一下,然后跑回了她来的方向。

奥利弗摸了摸她刚刚亲他脸蛋的地方,然后笑了。他从金妮刚刚跑过的方向匆匆走去,他提醒自己必须要控制住自己的大脑,绝对不能在这样的时刻分心。他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这场还没有结束的战斗上,他应该为这么多人丧生的现实而悲伤。

但他还是忍不住笑了,因为她是金妮•韦斯莱。

  25 7
评论(7)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C-is-A-cute-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