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金】做个好梦,金妮

原作者:CaptainYellow

原作名:Sleep Tight,Ginny

分级:T

授权:

————————————————————————————————

摘要:

小金妮再次在她的书桌上睡着了,她的脸颊压在了她的手肘上,嘴唇微微的张开。我在房间的角落处看着她…那些平稳的呼吸和稳定的心跳啊…她真美。

———————————————————————————————

小金妮又在她的书桌上睡着了,她的脸颊压在了她的手肘上,嘴巴微微张开。她的日记本仍然是打开着的;除了她手握着的羽毛笔所滴下来墨水那页,其他的纸张都是空白的。即使是现在,墨水仍然在纸张上闪耀着,然后墨水消失,就像被吸入进了纸张里一样

我从房间的角落里看着她。当她睡着的时候是那么的美丽。她的脸部特征变得更加柔和了,那条通常使她的额头皱起来的皱纹消失了。平静的神情被粉刷在了她天使般的脸庞上。她发出了轻轻的鼻息声

——————————————————————————

那些平稳的呼吸和稳定的心跳啊…真他妈的美。

————————————————————————

她背靠着我的胸膛,避免嘴巴分开的长叹了一口气。我用我的手指穿过了她的长发。她一定是精疲力竭了,这真是漫长的一天。

公鸡们真是狡猾的动物。它们设法从她的手中逃出来,猛烈的扇动着它们肥肥的翅膀。

这段回忆真是回味无穷。她目光猛烈的瞪着他们,额头上布满了闪闪发光的汗珠。她的头发看起来就像骄阳下的火焰,有那么一刻钟,我觉得她看起来真的非常吓人。然后不知道声音是从哪来传出来的,一只黑色的公鸡发出了刺耳的嘶鸣声,在公鸡落到了她的手里之前,他还紧紧的抓着她的胳膊。她的脸扭曲了。鲜血低落到了她的手腕上。她把下唇压在她的牙齿之下,眼睛里涌出了泪水。

可怜的小金妮。我可不能让她受到伤害。

我迅速了采取了行动,抓住了那只冒犯她的公鸡,然后制止住了他。那只黑色的公鸡在我的紧紧的抓握下挣着。我让他看着我的眼睛,因为我想直视他的灵魂。他在呜咽与哭泣之间发出了一种虚弱的噪音。当我在舔着嘴唇时,一种令人兴奋的颤抖传遍了我的脊骨。看着这可怜的生物在我的掌股之间逐渐变得虚弱,我忍不住咧嘴笑了。这是最令人愉快的感觉了。

我感受到她在我身后发抖。小金妮在紧紧抓住我背后的衬衫。

“让它停下来。求你了,让它停下来,”她恳求道。

公鸡群在我们周围变得惊慌失措,他们用肺部尽力的发出了吱吱叫的声音。我们突然听见远处传来了一阵高昂,冷酷的笑声,然后我们看见了十几只鬼马跑了出来,每匹鬼马都被一个无头骑士骑着,之后他们都奔向了城堡。

她发出了一阵可怕的哭声。“求你了,汤姆!”她敦促道。

我低头看了那只在我手里瘫软的公鸡。“他不会再伤害你了,”我保证道,然后我拧断了这只肮脏生物的的脖子。

然后她哭了,丰满的令人厌恶的泪水顺着她的脸颊流了下来,浸湿了她的长袍。我跪在了她的身旁,然后抬起了她的下巴。她的目光回过来凝视着我,下唇颤抖着。她的鼻子开始运作着——无论她多么努力想吸气,她的鼻子都吸气的比她的泪水瀑布流的快。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她开始不耐烦的用手擦掉了它。我笑了。

“我伤害了他,”她用一种嘶哑的声音说。

“但他先伤害了你,”我提醒着她。我把她拉得更近了,然后把一簇红发塞到了她的耳朵后面。“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小金妮。我会永远在这里保护着你的。”

这让她的眼泪又涌了出来。她猛地移开了环绕着我的手臂,然后把头埋在了我颈部的弯曲处。我深深的叹气,然后轻轻的摇晃着她,我的指甲轻轻的理过她的头皮。她紧紧的抱着我,就像你会紧紧的抱住你亲爱的生命那样,我对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理解了。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汤姆,”她在我的肩膀上哭着。“我很高兴我还有你。”

我紧紧的抱着她,嘴角弯出了一个笑容。我用我的鼻子抚摸着她的头发,在她的太阳穴上留下了令人满意的温柔的吻。她在我的手中颤抖。“我永远不会让你离开的,”我在她的耳边低语。

她退缩了。她的额头上出现了一条线。“你保证?”她问,她声音中的音节表明了她的担忧。

——————————————————————————————

我低头看着她,她今晚又哭着睡着了。我讨厌她情绪激动的时候。但这不会经常发生,我的小金妮不会像桃金娘那种女孩能哭成一个泪人。

我最喜欢她完全恢复成原样的时候。那时她的瞳孔会散开,甜蜜的红霞在她的脸上涌动着,她的嘴巴会微微的张开,安静的喘息着。

——————————————————————————————

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我是唯一一个能够理解她的人,也是唯一一个会一直陪在她身边的人。她是我的。不论是她的身体,她的心,还是她的灵魂,她们全部都属于我。很快我就能将我的一小部分灵魂倾注在她的身上,这样我们就能一直在一起了。再也不会有没有汤姆·里德尔的金妮·韦斯莱了。

“做个好梦,小金妮,”在给她晚安吻之前,我在她的发丝中低语。

-End-

———————————————————————————————

完整译文去FFN的LucyAragorn那里看

  51
评论
热度(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C-is-A-cute-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