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不出Public Relations期末论文的我决定整理一下Fanfiction上的all金妮作品数据。是截止到2020.06.21的数据

主要是根据GinnySue太太做的小瓶子来整理的。没有包括韦斯莱兄妹骨科的人物Filter,因为我感觉这种Filter应该亲情居多。虽然Ginny跟很多其他人物的Filter也是亲友情向居多。不过能一定程度反映出all金cp在FFN平台上的历史文量,虽然有些作者写完觉得自己写的不好还会删。

哈金第一,官配永远是初心。(虽然现在我吃各种all金对哈金没那么爱了)

德金是金妮第一民配,毕竟厉害的太太多,而且两人颜值都比较高,又特别套罗密欧与朱丽叶设定,因此外网很多人吃。FFN上的德金论坛现在都能排到FFN论坛讨论度第六,是cp类论坛热度第一了。前五都是角色扮演或者hp世界观探讨的论坛。

赫金/金赫的作品数居然比金卢/卢金高,而AO3是金卢/卢金排行金妮民配第一的。说明这今年大家都喜欢搞BL和GL了...

汤伏金是第三BG了,但是现在逐渐flop了...

其他all金都是冷圈就不说啥了

  16 3
评论(3)
热度(16)

© JC-is-A-cute-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