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授翻/犬金】Stone Angel/石天使①

原作者:之fanfiction上的Aerys Eli ,但是目前已经销号退圈,这篇是其他读者在AO3留下来的存档。

主犬金,微罗赫。昨天GinnySue太太的图令我激情产粮。

———————————————————————————————

———————————————————————————————

序言

石质的天使雕像在杂乱的野草和扭曲树木的洞穴中闪耀着洁净和白色的光芒。魔法令石天使雕像保持完美无瑕,天使底座的牌匾依然清晰可见。坟墓本身是空的。没人能找到她的尸体来填满它。

他们全部都站在了这个肖像前。莫丽,亚瑟还有六个韦斯莱男孩中的四个。哈利和赫敏也都在这里;她实际上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妹妹了。然而西里斯却没有和在哀悼的这家人站紧在一起。她已经被官方宣布死亡了。失踪了六年,他们都希望给她一个正式的告别仪式了。一开始,西里斯对这场小小的追忆会感到有些尴尬。然而想的越多,他越坚定了去参加的想法。她曾是他的好朋友,他有权利参加。

有一段时间,他们都站在那里,每个人都在思考着什么,都在向金妮传递他们自己的私人信息,不管她在哪里。莫丽控制忍不住了。她开始轻声哭泣并紧抓住亚瑟寻求支持。他轻轻的抚摸她的头发,引导她离开,沿着小路回到陋居,泪水从他眼睛中涌出。

比尔仍然在埃及,他没有机会去参加,但是查理在那里替代他。他把埃及沙漠玫瑰埋在了雕像底部的土壤中,把泥土加进雕像的底部。它们不会在这样的自然条件下生长,但在他们去埃及的旅途中,金妮很喜欢它们,只要经过合适的照顾,它们就能在这里成长。之后,他含泪亲吻了自己的手指尖,轻柔的拂过天使的脸颊。他的样貌比他实际年龄看起来还要老。

珀西,也缺席了,但他周早些时候已经来过这里表达了他的哀思。弗雷德和乔治发现西里斯在看着他们,他们趁别人还没能看见他们哭时就赶快跑走了。赫敏把她和罗恩的婚礼邀请函放在了雕像的脚边,罗恩轻轻的亲吻她。哈利只是看了石像片刻,然后看向了天空,喃喃的对自己说了一些什么。之后,他转过头来看西里斯。

“嘿,你想跟我们一起来吗?我们可以来杯茶...或者一杯火焰威士忌。”他低声跟说了最后一点,所以只有西里斯才能用他的狗耳朵听得到。

西里斯笑了却摇了摇头。“你去吧。我要回家了。”

“照顾好他们。”

突然间,罗恩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噢,我几乎都忘了,这里。”他把另一张婚礼邀请函从他的口袋拉了出来。

“谢谢你,罗恩。”

“婚礼没有你会很不对的。”

他们三人一起结伴穿越树林,西里斯笑着看着他们走了。已经过去四年了,他们看起来都长大了。罗恩终于克服了他的紧张向赫敏求婚了。这很棒。看起来他们昨天还在吵架,但仔细想想,他们可能确实昨天吵了一架。哈利已经几乎和西里斯一样高了。他跟罗恩在当傲罗,与此同时赫敏已经成为了麻瓜关系司的司长了。

他督了一眼天使的眼睛,然后叹了口气。如果金妮还活着她会在哪里呢?声音在他的记忆中搅动,他的膝盖跌倒在地上,头朝下。他仍然可以在眼皮后看到这些场景。

“哈利,不!”

卢修斯笑了。西里斯看着,只用了一半的精力去对付贝拉特里斯。她对他施了个咒。他的防护盾咒正好把这个咒语弹了回去,她不得不转身到另一边,但是她摔倒了。但是没关系,她接连向他发射了一连串的咒语,使他没有精力去帮助哈利。一些凤凰社的社员都在他周围战斗,每个人都陷入了自己的战斗中。邓布利多与伏地魔的战斗是如此的紧张集中,你可以用你的头发感受到房间另一边传来的能量。

卢修斯把哈利逼在了角落里。当然这是个比喻,因为房间是圆形的。但是哈利已经失去了他的魔杖。

“现在,男孩,由于我不能真的杀了你—是,我知道—我有更好的计划。”他喊了一句西里斯根本就听不清的话,一束黑红相间的光芒从他的魔杖里射出,直射到哈利身后的墙上。红色和黑色的漩涡从挂在背后的地毯上张开,开始吸进空气。哈利的鞋向后划了。他当时离漩涡也就一英尺远... 

“哈利!”一个声音尖叫。一双手柔和的把他推到了一边。金妮把他推走了,这样漩涡就不能带走他。

但它取而代之带走了她。

她立刻消失了,洞在她身后关上了。

“不!金妮!”他可以听见某人在尖叫。过了两秒他才意识到是他自己在叫。他尖叫着,撕扯着自己的喉咙,然后才安静了下来。

“哦...可怜的东西,”贝拉特里斯用她那可怕的讽刺式婴儿说话声咯咯笑说,“她是某个特别的人吗?你的新女朋友?你总是喜欢那些红头发。你和詹姆都是。莉莉和...她叫什么名字?安妮吗?”

西里斯攥紧了他的魔杖。现在他生气了。只要和他的事有关,就没有食死徒能活着离开这里。

当然,在他们在寻找她的下落时,他们转向了他。他倒下穿过了帷幔。他像是上了另一架飞机,然后他又回来了。他从死亡、莉莉和詹姆斯身边挣脱出来,又从帷幔里爬了出来,回到了生活、爱情和鲜血之中。但是他不知道她在哪里。他甚至想自愿穿过帷幔回去,尽管他很清楚没有人会允许。

他用拳头敲打着泥地,眼泪不知不觉从他的眼睛里流了出来。该死的,她是他的朋友!当他们都被凤凰社的任务排除在外时,只有她跟他说话。他们都不被允许参加战斗,除非到她七年级的时候,但到那时一切都变得很重要了。她的机敏和幽默感和他非常相配。他们有一些机智的讨论,也一起学习厨艺。他们与他那卑鄙的房子作斗争,最后他们赢了。她的理解是他困难时期慰藉。她已经成为了他的朋友。

他慢慢的站起身,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破旧了天鹅绒盒子。西里斯轻轻的叹气,用左手揉了揉他的眼睛,然后对天使—对金妮说话。

“嘿金。我在清理我的学校旧箱子时发现了这个。这曾经是属于我的...一个好...朋友的。”他打开盒子,拿出了一个银色的吊坠盒。“我,好吧,我觉得你会喜欢这个的。来.”他伸出手,把项链挂在了天使纤细的石头脖子上。

空地上渐渐的黑了下来,只有天使闪着柔和的珍珠般的光。西里斯又叹气,把他浓密厚重的黑发从眼睛前扒开。他该走了。这里离他家很远,他也累了。骑着他的摩托车,他飙升到了空中,然后向家里飞。

O

水壶在响了。这栋房子已经变得很好了。那些可怕的家养小精灵的头以及她妈妈的画像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柔软的家具和他喜欢的蓝色瓷砖厨房。没错,就该这样。西里斯喜欢做点家务。好吧,谁说他一直都得是一个叛逆者呢。他喜欢吃覆盆子司康饼和喝茶,特别是他累了的时候。

当他刚把盘子放在了破旧的橡木桌子上,就有人敲门了。敲门声开始轻微而柔软,一开始他以为这是想象出来的。但过了一会,它又回来了,这回更大声了。

西里斯使自己站起来,慢慢的向门走去。这是艰难的一天,为什么有人会这时候出现?他想做的事只是吃他的司康饼,一个人回忆过去。他把门摇开。

“啊,是谁...”

是金妮•韦斯莱。

  18 5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C-is-A-cute-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