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最近把Fanfiction的SB/GW老文和坑刷的差不多搞得我都自己产了一篇粮之后。结果居然发现有太太开始开新坑写一篇前部分JP/GW后面走向SB/GW文。虽然现在作者还在写JP/GW部分,但是看着尖头叉子跟Ginny诉苦Lily不喜欢他,Ginny又安慰他说我也喜欢了一个男孩六年他也不喜欢我。我怎么觉得这对法律上的父亲和法律上的女儿的cp也很好搞的样子2333 Ginny跟掠夺者们(除了Wormtail)还有SS搞cp都好合适呀

OS:So Sorry for poor Harry😂

  1 9
评论(9)
热度(1)

© JC-is-A-cute-Corgi | Powered by LOFTER